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星波來虎:如果沒有TB的牢騷怎麼辦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今天:爽!!!!!

就這樣倒在暖陽中的草地上,喝著熱可可

擠在人群中搖頭晃腦,隨著TB節奏應和
彷彿那些不愉快都遺忘了還加倍能量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這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Yeah dude, 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and that's why I wanted you, see all the thing I will do for you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新歌也好好聽,毀滅而後生的音牆,總覺得,只要一直勇往向前
世界在怎樣都不重要了

《鐵之貝克》音樂試聽:http://0rz.tw/ca5a1 (←聽過鞋貓的更能進入狀況!!!)
請再等我久一點 你卻遺憾地說抱歉
看著你聳著肩 我想我死在那天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只敢偷偷聽朋友說
你現在的生活 和你新開展的夢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健身 喝酒
也許這種故事 my friend你我都相同
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
早就沒了聯繫 也不再讓你掛心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可以燃燒到不能自己

沙塵中 轟炸後 這次我雙膝跪了地
傷很重 斷了訊 這次我再不能繼續
闔上眼之前 斷續殘破的畫面
至少還能成為 你的終戰紀念

<星波來虎:Tizzy Bac歌單>
1. 鞋貓夫人
2. Tissue Time
3. The Falling Summer
4. For The way I Live (新歌)
5. 丹尼爾是GAY (新歌)
6. La Rose de Victor(法文版:維克多玫瑰)
7. You'll See
8. 鐵之貝克 (新歌)

---------------
Brett Anderson這場好多人!!!
因為記憶還在Suede時期,
所以當他彈著鋼琴搭配大提琴吐露出傷神的字句
讓我.....
其實他個人專輯的淡淡的哀愁也不錯啦
但是私心就只想聽Suede的歌XD

後來改用吉他演奏的舊歌The Wild Ones、Trash、Saturday Night、So Young
雖然少了以往的動感,卻還是讓人好感動,嗚嗚我差點哭了
而且我附近的人都是歌迷阿
都會一起唱好讚

Brett下次要再來喔,我會好好複習你的個人專輯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