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

我承認新人總是希望能在短時間就想打進老鳥圈子
或許是你聽到我手機鈴聲是suede的歌,聽到同事說我喜歡聽某些團的歌
然後就開始bla bla說你某個去過英國的朋友說
suede主唱和團員有曖昧,歌也只是找人混的
我想說的是可惜他們解散,我再也沒辦法看演唱會
你說你不知道解散,這樣也好,不用理那個主唱廢老鬼.....

當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真的
聽suede聽很久,我根本也沒特別記名字,管誰嗑了什麼藥,是不是gay,歌是不是用混的
說真的那不重要
重點是曲子合我的fu就好
我知道每當長途旅程,一定會拿出來聽
最後聽到when the rain falls會很落寞甚至想流眼淚
主唱是不是gay很重要嗎?
這關他音樂屁事


你這樣讓我覺得很刺耳
我不喜歡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