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和貓兒子的週末

自從有了貓兒子,就更少回去宜蘭
因為只有週末能多陪陪牠
從原本週末不停上網玩wow,或是去逛街看電影
變成睡到自然醒後,帶貓騎車大長征到汐止看病,回家吸地板,接著幫貓洗澡,吹乾後餵藥;出門也不敢太久,怕貓寂寞趕回來陪
連續五週的不變定律.....

因為有貓,家變的乾淨多了
因為有貓,停止了線上遊戲,多了很多時間做其他事

雖然不變的生活定律好像很枯燥乏味,但是看牠健康跑跳、窩在一旁睡覺的樣子,就覺得人生有了慰藉!!!!

回想去年同時間,那亂糟糟的情緒跟生活,和現在天差地遠

我該學會滿足

-----------------------------

今天用pps看敗犬的線上直播,整個心驚膽跳,一直給我斷線......

學長....為什麼你總是當壞人?你拿得起放得下的態度.....讓人很捨不得>"<

2 則留言:

除小煩 提到...

自從我家養了小胖,每個週末我也是帶她到河堤邊散步,幫他洗澡等等,過著超樂活的生活!

moning 提到...

哈哈
養狗跟養貓就是不一樣
有時候我也很羨慕可以牽著狗狗散步的感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