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今年寒流要用Nylas取暖

少了草莓救星,今年冬天還有Nylas溫暖聽覺,
蠟筆甜甜又像自喃的歌聲,猶如心臟旁敷著暖暖包有效,四肢容易發寒的孩子專用!




"love for free"
詞:labi 曲:nylas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填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流浪

你揚起一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永遠記得那光亮
-------------------------

我好後悔去年底沒參加cia cia的四十大壽萬壽無疆生日趴
這大概是我目前對去年的最大遺憾吧>"<
因為草莓救星有去唱阿!!!!!!

而且simple life那次我居然在無人的馬路旁遇到蠟筆和巴奈在聊天
但是很害羞不敢去搭訕>"<
屋阿阿 我在幹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