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點點點

呼,中午終於73級
神聖騎雖然穩紮穩打,但還是抵不過菜刀大隊 囧

******

買中餐時問老闆娘:請問妳們餛飩麵有做乾的嗎?
老闆娘:有阿,但是30元的很少喔,要不要加10元加大?
我:好阿,那給我一大一小
(人太多等了20分鐘.....)
老闆娘:久等,你的好了
我接過來看,夭壽....他全部只給我餛飩....沒有麵.....ㄇㄉ....花70買一堆餛飩
害我現在想到餛飩就反胃

******

晚上去宜蘭市逛了新開的新月廣場
我的愛Kiehl's在裡面有好大間的專櫃!!!!!!!
以後可以在宜蘭買了
為什麼不在羅東哀....宜蘭市很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