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我比你不爽

聽說全家族的人都知道我離家出走了
我手機關了 你們也別想找到我


今天下午被我狂call的人真是抱歉
因為機車停在收費停車場有點貴= =
所以.....


最近脾氣變很硬
大概會流浪幾天再想想要不要回去吧


宜蘭bye

5 則留言:

Organized Choas 提到...

我MSN是開著,但人上課去了真抱歉
一種彌補在家裡都沒辦法上線的心態(笑

我想說你怎了一次打兩通不太像你的風格(大笑

既然這樣就去流浪吧,我假日獨自跑到南方澳看海,不想回來,永遠想要到處旅行
如果假日需要流浪咖就打給我吧!

moning 提到...

真是不好意思捏
其實我也在想你應該在學校吧
因為昨天在找可以帶我去客運的人= =
不過我後來還是自己騎車去寄放XD


謝謝你的流浪邀約阿XD

除小煩 提到...

嗯 偶而流個浪也不錯啦
老實說去年我也曾離家出走
事出必有因 但別流浪太久...
希望妳和家人之間的問題能早日解決啊

除小煩 提到...

fly=除小煩
因為要發表意見 才忽然想起我也申請過google帳號 但是很久沒用了 沒想到我的簡稱是fly啊

moning 提到...

to阿帆
我還不知道會不會回去ㄟ
現在也不算流浪啦= =
有固定的幾個地方住
總之換換心情囉
甘瞎你的關心!!!